Friday 10 May 2013

母亲节特辑


 今天太阳很大 (话说我最讨厌太阳了,因为会长 雀斑,也会晒黑, 虽然我没有出门)。可是却一点都没 影响我的心情。 每个星期五早上,是我享受人生 的时段,一个人, 带着laptop, 去paparich, oldtown, 享受早餐和上网。 自从有了小孩,我就很少有alone time. 以前一个人的时候, 我时常 去coffeebean, starbucks, 看书,好悠闲。

这 个星期天是母亲节,祝 全天下的母亲, 母亲节快乐。 至所有的母亲,在不断的燃烧自己时,记得花点时间,宠宠 自己。 话说我几乎每个礼拜都会上发廊 洗头一次, 因为在半年前恋上了头部按摩,就洗和吹,RM 25。 每次出席晚宴 (应该一年每超过5次吧), 我会去发廊吹头发和化装, 一次RM 50 。 别误会, 我平常都是素颜的。 再来就是shopping 了, 我都买一些情有独忠的brand, 像 Topshop, Miss Selfridge, Dorothy Perkin, Zara, Bebe. 可是我只是 有sale 的时候才买的。 还有每星期做面膜一次。 这些就是我宠我自己的方式 了。应该不算太夸张吧?

刚载了大小女儿回家。 小女儿 的学校很贴心, 做了小卡片给妈妈们。 虽然我知道, 她不知道是母亲节,还一直把那卡片当作玩具玩,那可是我的玩具也。可是我心里默默的祈求她健康, 平安。 到大女儿的时候, 她 一上车就转身开书包(平常一上车,我会叫她把手给我亲亲),然后那了一张卡片,当我伸手要那时, 她 抱着 我的头kiss 了我一下, 说mummy, i love you, happy mother's day。 我不争气的哭了。很明显的, 是老师叫她们这样做的嘛! 我干嘛那么认真? 其实,平常两个女儿 时不时会跑来抱住我, 说i love you。 我应该已经习惯了啊。 我就是经不起那小小的感动。所以才那么容易被骗 的。



在此也要祝 我妈妈, 母亲节快了。 你最棒了!! 我爱你!!

2 comments:

  1. I like the card! Your daughters are so lovely!

    I'll have to wait for so many years to get one now haha

    Ops I haven't sent out the one for my mum yet!

    ReplyDelete
  2. ro - teacher ask them to do one, few years later, they will be too shy or reluctant to that also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