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4 May 2013

续集

我想补充一件事,是发生在星期五我们会乡路途中发生的。平常我们一路驾车回乡,不会停在半路吃晚餐什么的。那天张郎需要拿些东西去同事芙蓉的家,他建议说 我们就在芙蓉吃晚餐好了。 好啊!!我好高兴,因为知道一定是去吃妈麦螃蟹。我们叫了他们招牌的鱼头米粉,螃蟹,鸡虾合体,和一个青菜。可是我发现,当天的螃蟹不怎么新鲜,平常只要 一咬,整块蟹肉都会跟着上来,而那一天,却是绵绵的。 可是我还是要大力推荐, 因为实在是太好吃了。这间店除了阿贤介绍过以外,我曾经在那用餐时,遇过梁静如。

 No. 103, Taman A.S.T. Jalan Labu Lama,
70200 Seremban, Malaysia
Email - deli_sys@live.com

看了美食,接下来就是血淋淋的一幕了。 星期六我和张郎去做健康检查。我们每年都会做一次检查。今年的已经延迟了半年。自从为人父母后我们都很怕死,因为如果我们死翘翘,我们的孩子怎么办?所以有了孩子,心理负担是很重的。没什么事的话,别乱生。
这一次的检查比较多,也贵很多。那天我们做了验血,验尿,x ray,测试骨骼(脚罢了),呼吸管道,和一个不懂是什么来的。
我们两个是不同人负责的,我的是个华人小姐,她很好,会告诉我我怎样怎样,一直说要运动。张郎那个是马来人。他没有说什么。我很奇怪,因为照理说,张郎应该还比我更需要运动。我就问了我的小姐,张郎的报告如何。 (有些报告是马上就可以知道的) 他说都很好,脂肪多了点。我问那脚骨骼呢?他说非常好,可以踢死一头牛。哈哈哈哈。我姐夫说以后我们要是吵架或打架,我应该先把张郎的脚绑起来,不然我很吃亏。真的是好主意。 哈哈哈哈哈。。

再来就是昨晚发生的事了。昨天张郎1930打给我说他在回家的路上了。我说,那我等他回到家再自己去附近的Giant买东西,我会把孩子留在家,因为他买了饭给孩子吃。他就说叫我带孩子们一起去,因为我们平常都在家里,很少出去。除非有sales... 


2000他打来问我跟孩子准备好了吗?他要带我们一起也!我们很久很久没有一起去hypermarket 了。我很高兴,孩子们也了开了怀,一直在车上唱歌。其实我只要买一个文件夹罢了,是要给大女儿补习用的。可是我们买了很多不应该买的东西,例如零食,哈哈。。不过难得今天大家那么开心,我就不要扫兴了。 

再后来就是,当当当当,就是张郎要我定去新加坡universal studio的入门票了。其实我们一直没有很想去,因为我嫌门票太贵。某一天,我听到电台打广告有促销,一个人RM168包括午餐。其实蛮超值的,因为平常是两百多块的。我就建议说不如我们两,和张郎的朋友和妻子一起去,就星期六,不要带孩子去,因为里面的rides是大人才能玩的,小孩去也只是拍照罢了。本来张朗说不要,因为星期六是假期(星期五是卫塞节,所以是long weekend)。昨天他说他问了朋友,朋友一口答应了。太好了!! 也也!!! 我买了票,而且还定了express pass,全部468 新币。因为张妹去过,说express pass 一定要买,不然会排队到半死。

以上就是我开心的事啦。是不是觉得我很容易就可以很开心?也很容易就可以很感动。。。张郎,这就是你的福分啦。我有时在想我也太好应付了吧。嘻嘻。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