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6 May 2013

我的玉照

现在学校假期刚开始,多希望不会结束。我其实没有很想写部落格,但是我有位非常忠实的粉丝,她好像被我下药了。哈哈。。实不相瞒,其实我被她下药在先,不然我才没那么有空去害她。原归话题,星期五,是卫塞节,也是假期的第一天,我带着大女儿去佛教会参加填色比赛。比赛两点开始,可是我一点多就到了。由于前一天我凌晨一点多才睡,隔天早上八点就起床了,所以我在陪着女儿的时候,眼睛开始钓鱼了。在我真的忍不住下,我把孩子留在那,让我姐姐帮我看着,我就回家小睡。才到家,躺下来,姐姐就whatsapp我,说女儿拿定第一名了。我好奇的问,怎么可能那么快就知道成绩,而且那是两个小时的比赛也。姐姐就whatsapp我女儿的成品,说是最快彩完第一名。我笑死了,但是还是很不争气的睡着了。
她只用了十五分钟完成以上作品。强吧!哈哈


学校假期第二天,就是新加坡一日游了。之前提过买了国际影城入门票,那么快就真的实现了。我们早上七点就出发了,去新山吃了肉骨茶就迈向新加坡前进了。 到了影城已经十一点了,就开始了我最难忘的旅程了。由于我是上网定购门票和express pass,所以打印出来的就是我们的门票了。很开心不需要排队买票,直接进。第一次觉得很光荣,因为做对了决定。那个入门票counter的长龙,真的是长到像蛇一样,弯来弯去的。再来就是express pass的功力了,我们直接从一个特设给express pass 的管道去玩每一个景点,每次都是一进去就到我们了,又再一次省下排长龙的时间,每一个景点大概需要排上45 分钟到65分钟左右。再一次感谢妹妹给我的tips,是她上次玩回来后告诉我一定要定购express pass 不然就要排队到半死。我真的不知道那些人如何能忍受在炎阳下受尽折磨,虽然是贵了点,不过省下很多时间啊和不会被晒死。哈哈。

我最难忘的一个景点就是Eygpt The Mummy 了。那是一个室内过山车,对我来说太恐怖了啦!期间我吓的抱着张朗的手,把头紧紧贴放在他的肩膀不放,疯狂的叫喊,我的内脏快被我叫出来了。我无法形容那种痛苦,就很怕,是很刺激,但太可怕了。恶梦一场。。。玩完了全部后,我几乎是手软脚软,天啊,我以后在也不要欺负自己了。
我和小张

用完午餐后,张朗决定去赌场大显身手。呆了两个小时,我们就去Queensway Shopping Mall买鞋。张郎的鞋都是在那里买的,他说便宜又漂亮。可是逗留了一个多钟头还是没有买到,倒是我买了一双拖鞋。然后我们去新山吃晚餐,就回家了。回到家都凌晨一点了。好累啊。经过这一天的旅程,我真的觉得我老了很多,越来越胆小。唉,岁月不留人啊,我已经三十有一了啊!!!好老啊。。。

p/s 外加玉照一张,看了不用给钱,只需给comment,而且是好的,不是不好的。 哈哈哈!

这是三月在澳门妈祖庙里拍的,好老啊,好美啊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

2 comments:

  1. 你的玉照很美 哈哈哈哈哈哈

    那个室内过山车我没有坐。我妹妹有,她也是讲很可怕。然后去看照片,她形容其他的乘客的脸显得很无聊 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咯,我跟张郎同车的脸是那种“没什么”的脸。。真的太过分了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