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0 May 2013

回味

为了回馈我那两个头号粉丝,我就放 几张照片上来。。
我怎么那么有空写blog? 我孩子谁顾? 这个 时候我让他们玩 lego, 自由发挥,只要他们不要来吵我就可以了。



这是11 月7 日 2007年,我们第一次去KL一日游, 去Haagen Daz 吃这个, 当时我们的关系是complicated 的,算是在一起,可是又不像,因为还没牵手。 我很坏,那一整天,我一直在cross my arm 在胸前, 不知道张郎知道吗? 也许他一直在诅咒我。。 哈哈哈哈。。。
11月9日,两天后, 他叫delivery 送花给我。 这是他送我的第一束,也是我最爱的一束花,因为意义非凡,白玫瑰是我的最爱。 因为真的没想到他会来这招。 我超感动的,不过在他面前装着没一回事。

11月12日, 他又再送我一个电话,和买一个新的号码给我,我一直用到现在,我是说号码啦。那电话应该是用到去年才换掉的, 因为一直被我孩子来丢。说真的, nokia电话很好丢, 丢很多次都不会坏, 不信可以买一只来丢看看。 我忘了他买这只电话给我的原因了,不过那是我第一只有ringing tone 的电话。 我之前用的是那种 lao ya 的。 所以又再被感动到。。不行。。。 从来没有人对我这样奢侈过。所以啊, 我就是那么的好骗的, 张郎!!不过,话说回来,他没亏待过我,谢谢张郎对我不离 不弃,百般呵护 (够了,在说下去要吐了)

4 comments:

  1. 谢谢你放上来的照片 哈哈哈

    我没有用过Nokia 咧!

    你写的blog很好笑,快点写多多!

    ReplyDelete
  2. ro - weekends are my offdays. ciao.. enjoy your weekend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wah show off how sweet your husband is ar? hahaha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sh - it is just for memory on how i got "cheated". hahahahahahah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