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3 May 2013

我太高兴了!

这几天有太多令人高兴振奋的事发生, 我在想可不可以平均一点, 我的意思是平均每个月有一件高兴的是发生, 而不是一下子一次过发生,然后接下来的一年就"静悄悄”。

第一件就是母亲节。上星期五,正当我们准备回乡时,我发现到车后箱有一个大箱, 里面有几束康乃馨。我心里还没来的及“暗爽”, 张郎看着我那“流口水” 的脸,急忙澄请和解释,说不是给我的。 我说,谁稀罕? 其实,心里就是想要的要命!不过我心里安慰自己,哪有人会坦白的告诉我呢? 可能有其中一束是要给我的呢? 讨厌,难道他要玩惊喜大冒险?我就这样胡思乱想的驾了三个钟头的车。在车上, 我想试探他,就随口说,我有定两束母亲节的花。 他没反应。 我说要不要顺便定 一束给我? 他还是没反应。我就绞尽脑汁,再试探他。

到家时 。。。。
我 - 那束orchid很美,我阿妈喜欢叻,可以把那束送给阿妈吗?
他 - 那些都不是我的花, 是妹妹要的。
然后我眼睁睁的看着他搬走“我” 的花。。。
蛤?真的不是要给我的?没关系啦,我不停安慰着自己。

第二天, 我随口问他,那几时要跟你阿妈庆祝?他说星期天。我问那要送什么? 他就喊到像鬼一样说, 你不是说定两束花吗? 我就喃喃自语说, 人家本来以为你那些 花是你定给他们的。我就硬着头皮打电话定了两束康乃馨。

星期天就是母亲节了。我们中午去了张郎的表哥开店扒,就去拿我定的两束花。哗! 好大束好漂亮哦。。。 可是是要给我两个妈妈的。然后,我以为他要去银行领钱,可是他却把车停在另一间花店前。 我在想今天是不是初一或十五,以他的性格,他应该不会买花送我吧。因为五年来没表示。难道他良心发现我是个好妈妈?我还是不要抱太大的希望了,我已经经不起任何打击了。。然后,我就在忙着跟孩子胡闹时,这是车门打开了,他拿了一束花给我。 我的心像是skipped a beat,眼睛顿时像淹水一样,我很努力的把泪“吸" 进去,让它倒流。我很不好意思,因为家公和小姑都在车,不然我想我会稀里哗啦哭出来的。


又是哭。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待续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