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8 May 2013

毒隐发作了

从今天起,我将跟张郎分开十天。因为现在是学校假期,所以我和孩子留在家乡度假(好像很悠闲哦),张郎就自己去吉隆坡做工啦。他今天才出门的。通常他星期五会回乡,可是他星期四要去越南公干,星期日才回马。然后就直接留在吉隆坡做工了。我怎么可以忍受这么多天没有他呢?太没志气了我。。。本来想说星期一我自己去吉隆坡会情郎的,可是星期三我要带我妈妈去马六甲做进一步的检查,我自己也是要做检查。所以最快也要等到下星期四才能会见了。呜呜呜呜。。。

今天才第一天,他出门不到几小时,我就开始想他了。不知道是不是上了年纪,我越来越依赖张郎,深怕他有一天会先离我而去。一想到这,我会很伤感,晚上会落泪的。。。我不是悲观,更加不是胡思乱想,可是看到的例子太多了,很多人,没有预言,没有交代,没有通知,就这样离开了。 我有时会突然想到,如果发生在我身上,我该怎么办?我只希望我能够让自己随时做好准备,不然我想我真的会崩溃的。没办法,我中毒太深了。。。说到这样,又好像有点悲观噢。没事啦,过几天习惯了,我想我会很享受“单身”生活的。 哈哈。。。又在骗自己了。

我很难想象那些远距离爱情是怎么维持的。说真的我没办法接受。所以当初张郎说要去吉隆坡做生意时,我想都没想,就很坚持的要带着孩子一起去。不论路有多难走,至少我们一家人在一起。间中我们为了这件事吵得很凶。他有他的道理,我有我的坚持。最后,他没办法,因为无法说服我,而只能随着我的意思做。 在这里我要对他说谢谢,我会证明我的坚持是为了你,为了这个家,而不是单单为了我自己。

我们为了对方做的改变,没人能理解,只有我和他知道。我们不能去计较谁付出的比较多,谁改变得比较多,因为爱情没有比较,只有愿意默默的付出。真心的付出,是不需要去炫耀或特意说出来,而是让对方感觉到,然后接着就是感动。如果说一个人不会变是骗人的。我们随着时间,地位,处境和所接触的人都在改变,只是自己没察觉罢了。如果有一天,你觉得我变了,请你一定要告诉我,所以我才能分析那样的改变是否是好或不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