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 January 2014

布丹之旅 21/07/2013

更详细笔录请按。。。
I am back in one piece from Bhutan


上礼拜才拿到照片的。。。慢慢欣赏吧。。。
 第一天抵达的时候,跑道非常的短,因为机场坐落于山的中间,要飞要降很考技术。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第一个景点,去看神庙古寺之类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五星级酒店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后面那座是皇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布丹之夜。。。非常搞笑的导游。。。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布丹民俗服装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  这座吊桥蛮长的。。很恐怖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随便在餐厅外拍的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越野行走,半路的森林山路非常的窄而且刚下雨所以滑,惊险一百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溪旁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后两晚在这吃到马来西亚餐,感恩啊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 最难爬,难度最高的虎穴山(tiger nest) ,我们骑马,然后自行爬702个梯级,真的要命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白马,特地要白色的。。。哈哈哈哈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iger nest 好远啊。。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终于抵达,可是还有回程勒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点灯许愿







9 comments:

  1. 要是可以穿插照片里的故事就更明白了。是跟团去吗??好羡慕

    ReplyDelete
  2. 算是跟团,不过总共只有7位团友罢了。哈哈哈。。。其实要走和爬很多很多,然后那些山路是弯来弯去的那种。。是石头路哦。。。蛮辛苦的。。。我全程吃晕车药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自己去... Bo jio!!
    很羡慕你咧,去这样的地方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我自己也是前几天才知道有机票和做好入境,怎么jio?

      Delete
  4. 本来还想说有机会有金钱也要去不丹打开自己的视野,结果看到你的“全程晕车药”。。我想还是算了。。我的老公应该比我还顶不顺这样的路程

    ReplyDelete
  5. 她一点点就吐的啦!连上Soga山都会...

    ReplyDelete
  6. 哈哈哈!我是比较会吐啦,比如我不能去snorkelling,因为会吐。布丹的路就像我们去Minyak Beku这样的路,不过有大部分山路是红泥石头路,不全是黑油路喔。可能几年后开发了,就应该比较好了吧。是可以去一趟,会令你大开眼界和开阔心房,会有不一样的感想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连soga山都吐?这个就夸张了。snorkeling吐你有试过?鱼会围过来吃你的呕吐物!我朋友以前试过,鱼全部游去吃光光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是啊! Snorkeling 吐过。。不过老公马上拉我游上岸,我不清楚鱼有没有马上游来吃叻。。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