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3 January 2014

新加坡动物园一日游记

上周末,过得好难忘啊。。。因为我们很勇敢的带了五个(猴子)小孩去动物园玩。就因为去年张大女生日前夕,已经买好的票还没用,所以一定要在一月二十三日前去才行。更多笔录请按()。星期五,原本要提早回乡,不过拖到很迟,晚上十点才抵达,吃了晚餐回到家都已经是十一点了啦。(有点抱怨,因为我们三点半就已离开隆家了)。所以严格来说我只睡了4小时半就起床准备这挑战的任务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大约早上7.15 启程。
是不是很恐怖?在还没启程前,我已经告诉他们这趟动物园之旅的规则,顺者则来,逆者则去。还好大家都很合作,没有失常状态,掌声鼓励鼓励。。。

过后,停在Parit Raja 一间华人营业的马来小档店,吃马来餐和简单早餐。
是不是又在很恐怖?老实说,我没吃得很安心,享受,因为要先安排妥当给小孩。我习惯性给我家小朋友自带白开水,这样对他们来说是最恰当健康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用墨镜遮掉我的熊猫眼,还蛮有形的嘛!哇哈哈哈哈哈
这是在北极熊馆里拍的,北极熊在睡觉,所以借了它的房子来拍照。(这馆子全是冷气设备的。非常的凉爽,不过那熊却在太阳底下睡觉,可能入乡随俗吧)
我侄女,一年级,不过很高很高。。。她的记忆非常惊人。两三岁发生的事,都记得一清二楚。
张大小女的”制服“(衣服-Hush puppies 裙,还可以当衣服穿,一件RM 89.90,裤子 - padini 一件RM30)
 前面两个大小孩是张郎的表弟妹,一个六年级,一个三年级(她和我侄女快一样高了)。他们俩都很疼张大小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看看是不是?这是在等看大象表演时拍的。。
张郎在这竟然给我睡觉,喂,他还有在车上睡一下下厚,我都没睡到叻。。。糟糕,熊猫眼亮相!

最后的最后,他们在这里疯狂的玩。因为已经知道有玩水的地方,也都吩咐要准备多一套衣服更换,所以他们能够尽情的玩。只可惜里面没有提供冲凉房,所以将就随便抹抹身啦。当时天黑黑了,所以只让他们玩20分钟。还好都没被雨淋到,安全抵达车上。阿弥陀佛。。。

到了新山KSL City 吃晚餐后就回乡了,标准时间晚上十点安全抵达家乡。这一趟旅行让我知道小孩们都很期待看动物,他们的眼神都充满着期待和希望,就算再让他们看多那么的一眼也是非常的开心兴奋的事。希望能够成为他们以后的甜美回忆。。。

星期日,做了每星期所做的事外,包括我又再签了一个脱发疗程(十次才五百,还送一瓶脱发性质的洗发水呢), 我又在从四点睡到六点,感觉好像全身脱臼一样,非常的累。。。老了啦我。。。吃完晚餐就回隆了。。。。

7 comments:

  1. 脱发疗程在哪里?我老公去的是origin

    ReplyDelete
  2. Storm这么便宜??我一直以为这间沙龙的价位很高咧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我之前也是以为很贵,不过是超便宜的。你老公的origin是在哪里?有效吗?

      Delete
    2. 在华中对面的店屋,中草药护理,我妈妈之前头皮屑很严重,掉发也很严重,做了过后看到效果。我的老公是遗传性头发少,毛囊少,再加上没有每个礼拜去做,效果还没看到。

      Delete
    3. 哇!很近我家叻。。。会贵吗?

      Delete
  3. 看头发长度。男生rm 78一次。女生的88起跳,越长越贵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