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2 January 2014

开不了口

之前张郎介绍我看了部中国连续剧大男当婚,他也交代我只需要看15到20集。这部戏在做说有一个男人,35了,还单身,是个打工仔,来来去去遇过了数位女子。这五集是做他遇上一位高富美,几乎是十全十美的女子,他们俩相爱,可是到了最后关头,女子家开了个协议书,要男方协议,结婚后,会开个基金,而钱属于他们俩的,要用或不,都没关系。如果离婚 (无论是男或女的错,孩子都归女方,外加如果是女的错,会给男的一笔钱)。就为了这协议男方放弃这段感情。其中女子为了男子做了许多改变,像是吃路边摊,即使吃西餐也偷偷去吃,每每发生争执,都是她现道歉。问题来了,为什么条件这么好的女生要对这男的做这么多事呢?一个身家百亿,一个普通男子。就因为爱。。。

这是部戏,也提醒着所有一对对的情人,我们是有缘分才能在着一起,结婚,生子,到老。婚姻并不是双方相爱就能顺理成章的结婚。

在检讨着的自己当时, 我想介绍一下最近加入我生活圈子的小金。

当当当当。。。就是这苹果5s的手机啦。。。这系列苹果有黑和白,而金色是最新出版的(有两三个月了吧)。。之前我的苹果4是黑色的,向来我的最爱是黑色。。有天,张郎卖电话的朋友要来跟张郎拿Ipad维修时,就给我们看了那时刚出的金苹果(是别人要买的,只是供欣赏)。我哇了一声,因为这颜色太美了,我很喜欢。。不过非常缺货,也比较贵。。。那时我根本没想过有天我能拥有它。。。其实那苹果4是还能用的,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张郎不要成全我等苹果6.。。。。

谢谢张郎你买这电话给我。。。我知道你嫌那苹果4很慢,你只是要我用快一点的电话。。。谢了哦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Replies
    1. yup, but after "wearing" the cover, can't really tell it is 5s gold. hahahahahahah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