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1 January 2014

新年衣买了吗?

心里还不是很爽,因为还没买到衣服叻。。。况且之前买的都是上衣,我没有新裤或新裙;所以今天(星期四)趁我还有点自己的时间,临时决定去Kuchai Lama逛逛。。

那里有很多间衣服店,多数是韩国货(店员说的)。那边卖的衣服种类很多,价格非常大众化。不过因为时间的关系,我只败了一件连身裙,

我好想再去那逛,不过带着孩子们我没办法很专心看衣的。

4 comments:

  1. 价格非常大众化---->> how is the range?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我买的连身裙一件才RM99,布质不错。。跟巴株的价格差不多啊。。。

      Delete
  2. 哦!99 对我来说优点小贵了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呵呵,我是做个比较。。。因为巴株卖的实在是太贵了。。。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