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3 January 2014

网购。。。

我从没网购的习惯(除了买小孩的衣服外),其余的我只是满足我的眼福。自从我唯一的一对耳环非常奇怪的不见前面的一颗后(后面的有在哦),我一直没带耳环,应该有半年多了吧。那一对是亲友在我结婚时送我的,蛮贵的(因人而异啦),因为是纯钻石。所以我一直在懊恼着我的耳洞会密掉。。。

我这个人厚,很挑的,看不上眼的我不会要,别人怎么说好看,sorry,我不会买啦。。。而我这个人,每样东西只有一件(衣服例外)。拖鞋,耳环,发夹,高跟鞋,宴会包包等等等,都是我的唯一至爱,我会用到坏掉为此。跟朋友出去,每次看到我就说,吖,你鞋蛮耐的,还没换? 这是洁癖的一种吗?我不懂,不过张郎就每次形容我很“巧测” 福建音,意思是非常麻烦,挑剔。。。我可以去逛一整天,两手空空回家。所以我喜欢的,我会舍得买下,因为知道我会用很久很久。。而张郎知道他没办法阻止我,反对无效,他多数会买给我啦。。免得惹祸上身。。

而那耳环,我已经看了好几家的了,不是不喜欢它的造型,就是太贵了。。。一直到我看到一个在我脸书的网店放香奈尔的耳环,而且又是现货,赶紧问我几时可以拿到手。还好现货在吉隆坡,我拿了联络号码,一直犹豫着该不该买。这耳环我每次出国都有在机场看过,不过当时我有耳环了,所以只是看爽的。几经波折才让我联络上卖家,因为之前拿的号码是错的,所以我联络不上,很着急怕会先被别人买去。不过还好没有。。阿弥陀佛。。。

昨早,汇了钱后,傍晚可以拿货。我还蛮担心的,怕被骗,毕竟是蛮贵的,而且又没买过。一整天很焦急。。。哈哈哈。。最后拿到手了。。刚开始不是很喜欢,因为有点超大的,幸亏不是那种很闪很闪的。。。不过越看越喜欢。如果下次要买纯钻石的,小小粒就好。。。张郎麻烦你开我的部落格来看下,乖。。。

哈哈哈。。。

我人生中第一“粒”香奈尔诞生了。。。第二粒希望是很久很久以后。。(我帮张郎说的,看,我几好下,简直是知书达理。。哇哈哈哈哈).


看到袋子就很爽,尤其是那白色的花。。如果张郎只是买袋子给我,我就很满意了。。是真的才怪叻。。。



2 comments:

  1. 做么不把耳环show出来,不过耳环用这么大个袋子装?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因为想保留点神秘感。。。哈哈哈。。没有啦,就是那种两个C的耳环,到处都可看到的。。。那个袋子不是很大啦,是角度问题。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