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4 January 2014

反常。。

昨天,张郎竟然介绍我看一部连续剧!而且还是爱情的叻。。哇,张郎是不是不对路?通常都是我跟他说哪部好看的,虽然说我很少很少看连续剧,通常我都是看电影的。他要我看的是一部名叫(大男当婚)的中国连续剧,我还没看呢。。。看了再分享观后感吧。。。

题外话,我想再度分享有关脱发护理的配套。话说去年九/十月,张郎有天说,为什么我的头顶有秃头症状?其实之前我姐,我妈也都一直说我的头发越来越少,有脱发现象;而我自己洗头时也掉很多很多头发,不过我真的很懒得理。而且之前我有问张郎我有脱发现象吗?他说没有!明明之前说没有,又突然说有!真的是 X#@$#%^。。。而我也逐渐焦虑起来,因为就连张郎都发现我的秃头,那还得了??我深信脱发是因为生了张小女后荷尔蒙失调所造成的。之前生张大女也是有脱发,不过几个月后就恢复正常了。现在张小女都两岁五个月了,那脱发还是死缠烂打。生气到。。。。!!!!

我就问了三间护理脱发疗程的配套,价格如下:-
1。 10次RM1000 (每次两小时,离家5分钟)
2.  10次 RM500 外送洗头水一瓶 (每次一小时,离家15分钟)
3. 10次RM650 (每次一小时,离家15分钟)

这疗程会从洗发,再发上ampure,再吹干。

我选了第二个,因为之前去那里洗过头,那洗头小姐的按摩功夫一流,而且又是最便宜的,就试试看吧。。。做了十次,老实说,真的有好到,洗发时掉的头发少很多很多,大概80%。我几乎每礼拜去一次。十次后,很开心看到效果,就想可以不用再做了。。过了一个月左右,同样的问题来了,开始掉很多很多头发。。。所以就再签过十次。地点是-Storm,在Carefour 附近的

2 comments:

  1. 你很勤劳,一个礼拜去一次,我老公做的是草药护理的,没有那么勤劳,到现在也没看到效果。

    ReplyDelete